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中青年教师交流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9

为加强学院中青年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关心、了解、爱护中青年教师,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 3月23日在环境学院B401会议室召开中青年教师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孟秀丽、院长助理张晗出席会议,党委组织员和学院中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孟秀丽指出,学院始终坚持将中青年教师的发展放在心上并提供坚实的外界保障。她首先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与中青年教师建立结对制度的背景和初衷,旨在倾听诉求,为中青年教师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她强调,中青年教师既要做好学生培养教育的同时,也要抓好教师个人的素质提升,真正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行、以德施教。

随后,与会青年教师代表分别就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问题提出了相关的意见与建议,孟秀丽一一作了详细解答,并强调会后推进落实反馈。

最后,孟秀丽强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将切实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全院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推动个人能力提升与学院事业发展有机融合,助力一流大学建设。会后下发了《环境学院青年人才培育计划实施办法》。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