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中安易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研讨

作者: 姬国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8

3月18日上午,北京中安易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施强董事长一行来访环境学院。学院副院长刘猛教授、院长助理姬国钊副教授、周集体教授、李爱民教授、谢宏彬教授、张雷副教授、宋国宝副教授在学院A305会议室与客人就环境领域技术研发、市场需求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刘猛副院长代表环境学院对施强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院长助理姬国钊向中安易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团介绍了环境学院的师资力量、科研平台、科研方向及相关技术的产业化落地情况。周集体教授向中安易国际介绍了污水处理和尾气治理方面的技术成果,李爱民教授介绍了固体废弃物资源化方面的技术成果。

施强董事长向环境学院介绍了中安易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在的主营业务等。双方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技术研发与市场需求的对接、推进产业化应用,发挥环境学院教师的科研与技术开发优势,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围绕环境产业科技前沿,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应有作用。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