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成恩参加指导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19

1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成恩参加指导联系单位——环境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纪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孟秀丽主持。

会上,孟秀丽代表学院班子对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个发言,按照要求严格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成恩对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的质量表示肯定。班子成员能够充分利用好民主生活会的平台,会前准备工作比较扎实、自我查摆问题比较到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意见中肯,面对学院事业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整改措施明确具体。

李成恩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对班子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和干部工作能力,着重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要加强学习领悟,把握好中央各项部署要求,由表及里、充分研究、科学决策,全面深化改革,助推学院发展;二是进一步增强班子合力。领导班子要相互支持、及时沟通,正确看待不同意见,同时充分调动每个人的积极性,发挥集体的智慧和作用;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四性”。在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基础上,班子成员在日常的沟通、交流中,也要敢于批评、敢于表达意见,在批评中充分体现出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把党内政治生活和学院人才培养、事业发展等相关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开展好学院各项工作。

会前,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剖析原因、提出整改举措,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